年年有鱼

Author:葱白
+听凭风引+

“我乐在其中啊!”——一个很粗糙的repo

呜呜呜充实的repo!!感谢> < 机械之心也超棒!

就叫日之:




 


大噶好,这算是我的首repo,献给我CP!献给剧组!


其实就是一堆“啊啊啊啊啊啊”的具象化(?),本来想搞长评,搞不动(……),然后就弄了一堆类似于看下来随手记的东西,以下排名不分先后长短完全取决于我看书的时候在教室还是寝室以及有没有随手记……。然后我拍照技术非常粗糙!(甚至说粗糙都有点脸大……)(以及图拼得也很渣 ……)实物比照片美貌多了!!!!!


总之表白剧组!表白叶乐!悄咪咪圈主催表哥 @年年有鱼 


以下涉及剧透——


 


 


 


 


 


 ——《乐在其中》


 


《声色犬马》


 


非常可爱又温柔的一个故事!建筑设计和调酒师都是好浪漫的职业呀!跑圈!


很意外地因为雨天和猫咪而相识,然后慢慢相互了解认识,和相爱的故事,慢吞吞地看下来,一直都在不自觉地微笑呀,温柔都要溢出来了!


不只是叶乐呀,故事里的每个人都太好太好了,一个枪系的酒吧!我的天哪美貌值要爆表了(喂)其实我一直悄悄感觉大家都像是肖老板捡回来的噗,一群热热闹闹有梦有爱有故事的年轻人呀!rose&gun这个名字简直酷毙了!


哎呀看的时候戳了一下的,肖时钦在支持乐/周参加比赛的时候那段心理活动,“向来不以私心牵绊他们的脚步”,那一点珍而重之的归属感。


一个人的气质原来可以有这么多面。就是乐哥和小周表演那段!这明明是非常性!感!的一段,然鹅我莫名发散(这个读者内心戏很足……)到乐哥打法的本质和百花后期疯狂的一面,那种沉得下也放得开的感觉,呜,戳中。想看他更多更多面,张佳乐这个人呀,永远都有惊喜。


“他突然觉得人生过的随性还不够,还得更随心所欲而不是随遇而安。”看到老叶有一点点变化的时候后,啊呀,乐真神奇!这句话也好戳心啊。(我表扬的用词有点贫乏……)


叶氏圆滑。看得会心一笑了2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哥你这声大眼可是太不见外了。一个心机贱一个天然欠,杰希这种面上不动声色脑内弹幕吐槽的模式我喜!


哎呀后面看得太投入都忘记写点东西了……


总之非常非常喜欢这种,生活因为有了对方变得更好的感觉。信仰梦想都不曾失去的,但确实是你让这些更加闪闪发光,这个因为乐而更生动更凡人(?)的叶,和因为叶而有灵感也更放手追求的乐,都太太太好了!!!梦想事业爱情都圆满,这是最棒的结局啦!!


 


《Fade in》


 


天哪!!!!拿到书的时候看到侧封第一个反应就是好厚一叠漫!!!!呜一口气看下来太戳了,后面剧组的文案也非常动人,真的是很温柔很温柔的故事啊。是一个乐正面镜头不多但是处处都存在的故事!!好多细节都可爱的啊!!!苏老师是人间的宝物!!!!


喜欢叶那句,“但我找到了着这张照片,看到它,我就记得我爱他。”


喜欢乐留下的一切来过的痕迹,都是可爱又生动的,就算回归的可能性这么这么低,好像都不那么绝望了。


哎呀呀,结局真好,春光灿烂啊——


 


 


 


《一笑相逢》


 


哎呀夕每一次的文都是这么潇洒可爱!一个挖宝搞事(?)的故事,我隐约记得很久之前在lo看到夕喊想看叶乐的盗墓paro……变现了!!!小粉丝欢天喜地献上一大朵红花!!这真的带感啊啊啊。


神叨叨的老魏,勤勤恳恳挣片酬(?)的轩,很乖很可爱的昊昊和小远!啊!还有超酷的阿策!大家都好棒!


打这些字的时候本子在宿舍不在手边,不搞小细节了,但我脑海里还是有一个骏马华服的乐,拎着缰绳飒然一笑,海东青从远处掠近然后收翅停在他肩上。


妈妈啊美人如画啊!!!!!!!!!!


盛夏花开,他迎面走来,叶修好整以暇等着,又是一笑相逢,还要有期年一会呀——(突然串片场)


对了对了,就是乐在刚有一点知道叶身份那里,“你做的事儿呢,又让人特别想信你。”哎,有一种,张牙舞爪的小兽对自己看对眼的人天生亲近的感觉,老叶有没有觉得被挠了一下!


相好呀,相好呀,这么喊起来真是亲密又熨帖!


 


 


 


《GUNSlingers》


 


啊!!!雀导这个故事太帅了!!!!!枪系我喜!!!回头一看合志里枪系出镜很多啊心满意足!!!!楷楷好帅啊!肖时钦!牧云!轩轩!啊!还有boss伞!突然兴奋.jpg


这个设定就非常酷了!


在充满硝烟味的空气里,他眼里有生机勃勃到格格不入的光。


前面的基调还是有点严肃的,后面就活泼起来啦!哎呀大家都走到阳光下了,一句回头见,就足够成为战时兵荒马乱里那一点点真诚想念了。


 


 


 


《想我没》


 


想啊!!!!超想你的露指导!!!(跟着剧组喊露指导噗)


哈哈哈收住自己的突然兴奋。一个轻松愉快又很动人的校园故事,偷偷引用雀导之前说的话!“每一个撩骚之下都有坚韧内核的叶乐”,一个胡闹的高中里,有一个叛逆任性又单纯执着的美术老师,一个似乎对什么都不在意但是真真切切向着电竞努力的学生。喜欢什么事就去做呀,喜欢什么人就去爱呀,坦坦荡荡潇潇洒洒,真的是少年意气呀!


还有箭在弦上还要先担心自己是不是犯法了的张老师【划掉】


年下的叶感觉更加攻♂击♂性一点呀,大胆地撩大胆地上,这个乐反而有一点包容感,我天,太迷人了……!!


 


 


 




——《花火》


 


啊!!!番外太棒了!!!失去表达能力!!!!!(喂)


等我什么时候再从头啃一遍呜呜呜。


 






周边都太可爱了……失去表达能力xN


我爱叶乐!!!

评论
热度(22)

© 年年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