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鱼

Author:葱白
+听凭风引+

北玄本《几度秋》、玄北本《INTIMACY》及相关周边REPO

两个本子一起拍的就不打CP TAG了

 @朕会驾崩工作室 

两本都非常貌美!!!硫酸纸外封烫金/银真的太高大上了!!非常好看,就是有点担心放久了硫酸纸会泛黄……要趁着新鲜多看多摸摸(


北玄本校对的时候全部文都看过了,都是非常用心的文,而且时髦值都好高啊,十分酷! 就是刀子也不少QUQ 原著已经这么疼了,为什么你们AU还要插刀!真是狠心的作者们!

玄北本内容还没怎么关注,但本子的貌美值还是要吹一吹的,封面好看插图好看G图也好看,周边也好多,同时感受到了工作室和双子的壕!

还托笛子给我带了好多双子的周边,毛茸茸增殖贴纸看到宣图的时候就心动得不行,拿到手果然可爱,马上就给我房间也毛茸茸起来!猫猫双面镜一冲动就入了好多,因为猫猫们真的太可爱了,现在感觉自己有8个脸可以照(X

尤其喜欢两个本子送的那个文件袋,质感和颜色东都非常棒,也非常实用,用来装明信片再合适不过!

萨总的柴米油盐套装真是哈哈哈哈哈!仔细一看还有配对,每张卡片上的小说明都非常有意思,拿到手的小伙伴们别错过了这个细节!

金属书签非常纤细!是个精致物件儿! 都舍不得拿来用呢

感觉笛子还塞了我好多东西啊,爱你!大丰收的感觉太爽了(¯﹃¯) 那个天鹿休闲会所的小卡片笑死了,立马给你表演一个廉价小旅馆塞廉价小卡片的戏(小卡片上的头牌们可不廉价!



最后我还要再感慨一下,双子的图可真是好看啊!!!连随便一张无料小卡片都好看得不得了 

主催太懂人心了还把插图做成了插图册,不要太棒!另外恨不得你们封面再印它百八十种周边的(喂 


评论(1)
热度(13)

© 年年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