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鱼

Author:葱白
+听凭风引+

[叶乐文包]与乐同行,一叶知心

鉴于各种外链失效……为了方便大家看文,也为了把我从不断补档链接的过程中解放出来!决定上传个人文包,方便你我他!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热情评论和支持,叶乐真的非常非常好,不仅指这个CP,也指大家所营造出的粉圈氛围,安心如家!

(标题和阿卉一起起的!亦与大家同行,彼此知心!)


【度盘】>戳我< 密码:hese

之前的Link失效了,更新了一下,现在网盘也太和谐了……

(有一点点放飞自我的没有在这里发过的东西,单独做了一个文件夹,叶乐纯食的不要点哈!)


PS.整理文包的时候发现好多不知道何年何月写的梗,从来没有发过也没有在群里讲过的,打开来看看自己都完全不记得了,不过有意思的是以前的想法和现在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地方,虽然剧情都不记得了,但是翻翻好像还能想起当时敲下这些梗时的心情,真是令人怀念。

文包里没有这些从未面世过的大纲,说不定以后还会缘更呢……(空头支票

评论(67)
热度(1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年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